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海安彝族妹罗洪艳事迹搬上“传播爱心文化,推进社会文明”文艺汇演舞台

来源: 海安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海安市在雅周镇举行“传播爱心文化,推进社会文明”文艺汇演。30名少数民族代表与社会各界群众代表200多名参加活动。

彝族妹罗洪艳20多年前从贵州嫁到海安雅周镇,丈夫打工摔成植物人。她不离不弃,一个人扛起了家庭的重担。她一边种地、养猪、养鸡、养鸭,一边照顾年迈的公婆和丈夫,十年如一日,从没说过一声苦,喊过一声累。她的孝老爱亲事迹,感动了很多身边人,并改编成小品搬上了舞台。

罗洪艳用孝心、爱心、真心演绎了小家庭最温馨的幸福,诠释了平凡的伟大,朴实的珍贵,幸福的最真实内涵。她的家庭被海安市妇联评为2018年“最美家庭”。

                                      B4FE35D89C4076AC0592BFC486788D5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