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海门区民宗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同心讲堂”正式启动

来源: 海门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

image.png

6月24日下午,海门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同心讲堂”启动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出席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朱洪主持活动。

首期“同心讲堂”,马建清部长作《百年统战忆初心 凝心聚力新征程》专题授课,从统战工作者的视角,分百年统一战线的历史回顾、百年统一战线的历史启示、以史为鉴,凝心聚力新征程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践,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全面介绍了统一战线的历史地位、重要法宝作用以及新时代新使命。

朱洪在活动总结时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中,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法宝作用,为海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最广泛力量支持。

与会的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要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为海门“打造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