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海安市对党外青年干部进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培训

来源: 海安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

5月27日,海安市在2020年全市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对党外青年干部进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培训,海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王晓波作专题宗教知识讲座,市民宗局副局长刘和军对民族政策进行了讲解培训。

培训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当前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了全面阐释,进一步加深了党外青年干部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认识,有利于党外青年干部准确把握和运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思路,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近年来,海安市常态化推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以党校、党外干部培训班等为载体,大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提高广大干部依据政策法规处理民族宗教事务的能力水平,开创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