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海安市成立慈善书画院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来源: 海安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体:[ ]

10月22日,海安市在圆通禅寺举行慈善书画院成立大会暨首届书画作品展。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通市佛教协会会长俊才大和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市政协副主席周于红,市民宗局和开发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参观了书画作品展。

海安市慈善书画院以慈善为本,弘扬传统文化,以书画艺术为载体,传承佛教文化,宣传慈善理念,开展慈善服务。

慈善书画院的成立为书画家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奉献爱心的舞台,也为书画爱好者们打造了一处“精神餐厅”和“艺术之家”。书画家创作的作品捐赠于寺庙及参加义卖活动,用于少数民族困难家庭的帮扶活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推进社会和谐稳定。

                                         823390533620062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