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召开表彰会庆祝教师节

来源: 港闸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体:[ ]

9月10日下午,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在学校德吉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弘师德、强师能、铸师魂”第二届“四最”教职工表彰座谈会,共同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学校领导班子、第二届“四最”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校工会副主席冯小红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领导杨小凡校长等5位领导为获奖的32位教职工依次颁奖并表示祝贺。4位获奖教职工代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获奖心声:“最富有爱心的教职工”代表朱勤老师分享了自己通过陪伴关爱学生的做法;“最受欢迎的教职工”代表李登海老师分享了他对教师职业、教师身份的再认识;“工作最认真负责的教职工”代表陈刘丽老师分享了10年来的工作感悟;“上课最通俗易懂的老师”代表朱新荣老师分享了如何让物理课堂通俗易懂的三个金点子。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郁玉霞寄语32位获奖教职工,要继续保持示范、继续发挥优势、继续修炼内功,进一步弘扬师德,增强师能,铸就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