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启东市广泛开展《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有奖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来源: 启东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推动社会各界全面正确理解运用《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自4月28日《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上线以来,启东市委统战部(民宗局)大力宣传、广泛发动,掀起全市学习条例用条例的热潮。

首先利用公众号等载体加以推广,并通过分享海报、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在手机移动端进行传播,影响持续扩大。其次全员发动,要求全市民宗系统干部、村(居)统战支委工作人员、宗教教职人员全员参与知识竞答活动,并发动身边的亲友、信众参与活动。

启东市的惠萍镇专门依托镇、村民宗工作网络体系,组织民宗助理、村民宗工作联络员、基层网格员以及宗教场所教职工专门举办了学习培训会,印发了《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宣传资料,镇统战委员就新修订的《条例》和民族宗教政策的相关内容作了解读,并组织与会同志进行民宗政策法规的应知应会的考试。

微信图片_20200521142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