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港闸:民族娃牵手盲琴童 助力圆梦音乐会

来源: 港闸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字体:[ ]

5月初,在江苏优漫卡通卫视以及港闸区永兴村社区的共同主办下,盲琴童储曦举办了人生第一次专场公益音乐会。人群当中,一位身穿朝鲜族服装,忙前满后的小姑娘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她就是朝鲜族小朋友杨金圣娣。

据悉,杨金圣娣是储曦的好朋友,为了圆储曦一个音乐会的梦,她不仅担任了今天音乐会的助演,还为前来观看的观众们进行座位引导,并向大家介绍储曦自强不息的事迹。

杨金圣娣告诉大家,储曦一直想举办自己的一场音乐会,所以圣娣就经常和储曦一起排练,还请了其他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演出。

当晚,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的礼堂里,储曦以一首《我的太阳》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接着又弹奏了《夜的钢琴曲》、《雨的印记》等曲目。

江苏卫视优漫卡通、南通电视台新闻圈都进行了暖心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