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启东市市民宗局开展安全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启东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5月29日上午,启东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在行政中心科技楼303会议室,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培训暨 “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秘书长、安全分管领导,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及安全员,市民宗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南通居安防火培训中心管教员及启东安全专家陈董颖作安全培训讲座,就消防常识、用电常见安全隐患、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作详细解说。通过分享的案例警示和相关安全知识,让大家对各项安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掌握了安全工作的基本理论知识。譬如: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如何自检用电安全隐患;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提高发生突发公共事件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这种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安全意识,促进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本质安全水平全面提升和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维护宗教领域安全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6021728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