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启东:学经验、找差距、拓视野

来源: 启东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法治宣传阵地建设,交流创新思路,10月22日下午,海潮寺邀请启东佛协驻会人员一行5人赴海安市广福禅寺考察学习。

学习组一行受到了广福禅寺监院悟乘法师热情接待,通过现场观摩和听取经验介绍,大家认真学习广福禅寺在法治阵地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及特色亮点工作,详细了解法治宣传阵地的经验做法、资料形成的创新举措。学习组在参观了寺院各殿堂和办公室、阅览室、财务室、档案室、流通处等,对广福禅寺规范的管理模式、健全的规章制度、优美的绿化环境、清净整洁的卫生等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寺院规范化管理、寺院建设维护、消防安全、文旅宣传、居士管理、档案管理、僧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经验分享交流。

学习组表示,广福禅寺功能完善、制度健全、管理有序,十分值得借鉴学习,此行拓宽了管理思路,吸取了宝贵经验,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