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启东市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培训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来源: 启东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5月29日上午,启东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在行政中心科技楼303会议室,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培训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各宗教团体负责人、秘书长、安全分管领导,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及安全员,市民宗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宗教团体作互查情况总结交流;宗教活动场所代表作安全工作经验介绍;宗教领域 “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邀请安全专家作安全培训讲座。

最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施正辉提出要求,一是以真知求高度,增强做好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以真抓求速度,加快做好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的主体性和节奏感,三是以真效求信度,提高做好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的可信性和成就感,四是以真行求亮度,打造做好宗教领域安全工作的唯一性和独特感。

微信图片_202006011103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