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港闸区幸福街道召开宗教工作会议

来源: 港闸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

5月19日上午,港闸区幸福街道召开宗教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部署下阶段的宗教工作。

会上,街道统战委员赵若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赵委员还提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务院安委会部署开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今年是第一年,我们要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做好宗教场所安全稳定管理工作,抓细隐患排查,强化监督检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织密织牢坚实的民宗安全网。

会上,10个村(社区)统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感想、谈思路、谈举措,谋划下一阶段民宗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1AF1010189AB421C82B1C5D90DF6405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