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如东县国清寺组织全体僧职观看安全专题片并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 如东县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如东县第34个“安全生产月”。6月6日,国清寺组织全体僧职人员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教育引导僧人、职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会上,廓清大和尚强调,夏季天气炎热,安全风险加大,为预防事故的发生,严禁僧寮内私拉乱接,严格斋堂内煤气、煤炭的使用,同时做好雷雨等极端天气的预防工作。

会后,为增强僧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国清寺全体人员开展了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僧众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提升了灭火技能,同时也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强化了僧众对火灾危险性的认识,为扎实做好日常消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形成消防安全常态化管理。

IMG_0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