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如东召开2018年上半年宗教工作会议

来源: 如东县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8月16日上午,如东县民宗局在行政中心21220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宗教工作会议,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佛教、道教协会、国清寺、上真观分别就上半年的工作及下半年的打算作了汇报发言。县民宗局副局长袁国军传达了上级的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场所财务工作。县民宗局副局长张红兵就下半年的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此次会议还邀请了纪检组长廖旭红参加,廖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场所的道风建设;二是加强场所的财务管理;三是加强场所的后备人才培养。

最后,县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杰对上半年的宗教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对下半年的宗教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在听党的话上更进一步;二是讲学习,在提升素质上更进一步;三是讲道风,在树好形象上更进一步;四是讲法纪,在依法管理上更进一步;五是讲监督,在清正廉明上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