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扬州市广陵区民宗局调研通州区先锋街道“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

来源: 通州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

f6f3f2827b57803cc4e72aedb24dab5.jpg

2月25日,扬州市广陵区民宗局一行调研南通市通州区先锋街道“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通州区民宗局副局长顾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通州区先锋街道“红石榴家园”阵地,听取了周圩村党总支书记金冲关于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丰富多彩的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活动,并就如何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先锋街道“红石榴家园”位于周圩村润锋花苑党群服务站内,设有民族驿站、民族书吧、志愿者活动室、多功能调解室、电子阅览室、健身室、舞蹈室等各类功能室。该阵地自创建以来,切实为各民族群众排忧解难,积极为少数民族群众提供理论政策宣讲、技能培训、矛盾调解、法律法规咨询、文体娱乐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服务,保障少数民族群众合法权益。通过“红石榴家园”的周到服务与良好口碑真正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

c1b6b969e305471c739a8adb3e79d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