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如皋: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 如皋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如皋市宗教活动场所纷纷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传承仁孝文化,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10月24日,如皋法华寺慈心社在重阳节前夕发起了孝老慰问活动,法华寺住持照空法师分别为寺院的义工、邓园村的孤寡老人、博爱医院护理中心和如皋福利院送上了特制的重阳糕、节日礼物和满满的祝福,祝福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晚年。10月25日,如皋磨头菖蒲寺义工团走进磨头镇敬老院,送去重阳糕、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和60多名老人一起过节吃蛋糕。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大家的敬老爱老意识,营造了关心、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九月初九,弘扬“孝老爱亲”的人间真情,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敬老孝老的行列,把家乡建设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