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海门市民宗局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意见精神

来源: 海门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8-07-18 字体:[ ]

IMG_6178.JPG

7月18日,海门市民宗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意见精神。

会上,民宗局局长朱洪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综合评议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调研报告》相关精神,并对此次评议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直面整改,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按照整改重点,落实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责任人,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改进。二是坚持溯源整改,对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问题追根溯源,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高度重视,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当前工作。三是坚持系统整改,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对于能立行立改的,及时整改,对于问题复杂、涉及面广、短期无法解决的,进行专题研究,提出对策,使评议工作取得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