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南通市第一城基督教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 崇川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

图片5.png

2021年6月以来,为积极响应全国第20个、南通市第34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南通市第一城基督教堂紧紧围绕“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主题,积极开展安全相关学习宣传活动。

一、认真组织安全生产专题学习。6月6日上午,教堂组织信众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安全法律法规 、规章制度和安全知识技能, 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二、积极开展教堂义工团队安全培训。为促进宗教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教堂进行安全生产基础知识讲座。大家首先观看了《安全警示短片》,然后学习学习安全基础知识。接受培训的义工团队深受启发,深感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三、着力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堂开设安全科普专栏,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并制作了《安全月生产宣传板》分别放置于宣传栏和入口处显眼位置,吸引信众驻足观看,加强学习。在接下来一个月里,第一城基督教堂还将组织教职人员开展各类专项应急救援演练,提高科学施救和事故应急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