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快讯

海安市民宗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 海安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10月19日晚,海安市民宗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第一时间学习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王晓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让大会精神入脑入心,确保大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在全市形成支持民族工作、共同促进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二要细化创建措施。要进一步统筹兼顾、创新举措、求真务实,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层层落实,明确责任,迅速落实和补齐工作短板,有力有序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夯实创建工作责任体系。

三要聚焦工作重点。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靠实工作责任,在创建的广度、深度和力度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当前民族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创建工作高效扎实开展。

四要广泛宣传典型。要广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先进事迹,讲好民族团结的好声音、好故事,挖掘、总结好外来少数民族群众融入海安及海安更好接纳少数民族群众的典型事迹。